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郝劭文现在的照片 郝劭文现状

郝劭文现在的照片 郝劭文现状

近日,童星出身的郝劭文被拍到惨淡出街,一身简单的白T休闲裤,头发凌乱身材走样,看上去状态不佳,甚至在路边抽烟后随手丢弃了烟头,并不注意自己的形象。

有媒体实地探访郝邵文的家,在他家门口有看到发给他的类似社会保险催缴单的单据,似乎他在台湾的生活并不理想,虽然有在演戏,但貌似入不敷出。

据了解,郝劭文年少成名,也赚到不少钱,不过在他成年之后,郝劭文的父母把钱拿出去投资,不料投资失败闹得人财两空,郝劭文的妈妈甚至为此患上忧郁症。而为了帮补家用,在读书的时候,郝劭文就经常出外打工赚钱。

此外,有报道称,郝劭文在学业上进行得也不顺利,曾就读淡江大学管理系的他,最后连大学的学位都没有拿到。如今再被爆现身街头毫无星味,郝劭文悲惨现状令人唏嘘。

据悉,郝劭文1990年1月4日出生于中国台湾省台北市,郝劭文因3岁时拍了一个果汁广告被发掘,随后以童星身份出道演艺圈,代表作有《笑林小子》《新乌龙院》《十兄弟》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