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PSY为什么叫鸟叔

PSY为什么叫鸟叔

很多明星都有外号,或者说是昵称,而PSY为什么叫鸟叔呢?如果说你对朴载相的认识不够的话,或许你还真的很难理解这个鸟叔的称号是怎么来的。

朴载相(PSY)1977年12月31日出生于韩国首尔,从美国波士顿大学毕业后,为了成为一名嘻哈歌手的他又进入伯克利音乐学院就读学习,2001年推出首张个人专辑《PSY from the PSYcho World!》,2010年,PSY与经纪公司YG Entertainment签约,随后发行了专辑《PSY Five》。2012年推出单曲《江南STYLE》而红遍全球,鸟叔的名字也为人所熟知。

那么PSY为什么叫鸟叔呢?传说中,鸟叔的家族财力十分雄厚,他的祖父据称是某半导体公司社长。而鸟叔是歌迷对他的爱称,因为歌曲《鸟》是他的成名曲。》,所以这位2001年才算正式出道的大叔便被大家亲切的称之为鸟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