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最强大脑第五季国际赛第一场中美对抗赛谁赢了

最强大脑第五季国际赛第一场中美对抗赛谁赢了

据悉,最强大脑燃烧吧大脑首轮国际对抗赛将上演中美对抗赛,美国科学院院士、麻省理工脑研究院院长罗伯特戴西蒙教授从国外顶尖高校中挑选了实力不凡的国际战队队员向中国战队发起挑战,在这场中美对抗赛中,美国战队的三位成员分别是哈佛战车哈利纽曼普洛特尼克、空间超人纳仁塔拉普拉贾达和数学天才亨利普埃尔。

这三位美国战队队员的实力可谓相当强大,哈利不仅是学霸,并且还擅长表演和魔术,被称为是哈佛高年级学生最有趣的15人之一。而纳仁则更是非同凡响,他曾受到美国总统奥巴马的接见,亨利则是纽约大学的数学天才。

据爆料,日前最强大脑首场国际对抗赛已录制完成,面对来势汹汹的美国战队,中国战队总队长派出孙勇和杨英豪、郭小舟出战分别迎战哈利、纳仁和亨利普埃尔,比赛结果如下:

首轮孙勇PK哈利纽曼普洛特尼克获胜,第二轮杨英豪惜败纳仁塔拉普拉贾达,第三轮郭小舟不敌亨利普埃尔,最终中国战队1:2遗憾败给了美国战队。

不过日前也有好消息传来,在中美对抗赛比赛中失利的中国战队在第二场国际赛中以3:0的比分碾压英国和德国队员,极大鼓舞了战队士气,据悉,第三场国际对抗赛中国战队将迎来劲敌日本战队,中国战队能否一举拿下这场硬仗,我们一起期待。

据悉,在最强大脑第五季中美对抗赛的现场,不仅有何猷君、张梦南等选手现身观众席观战,中国科学院院士、清华大学教授施一公也上演了他的综艺首秀,坐镇现场为中国战队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