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梁佩玲结婚了吗老公是谁 梁佩玲近况曝光

梁佩玲结婚了吗老公是谁 梁佩玲近况曝光

梁佩玲曾经是1987年超级新星大赛的冠军,加入TVB后,凭借处女座《书剑恩仇录》中的香香公主一角迅速走红,此后的演艺事业更是顺风顺水,出演了许多经典的作品,比如《笑傲江湖》《刀马旦》等等,她一跃成为TVB的当家花旦。

梁佩玲为什么改名梁艺龄?

然而98年却成为了梁佩玲人生的转折点,这一年她的事业进入低谷,于是她决定离开TVB,并改名梁艺龄,由艺人身边变成了保健品的传销员。后来,她开始信奉基督教并成了一位虔诚的基督徒,于福音媒体真正传播制作的电视节目中担任主持及影音使团的福音电影中演出 。

可是意外还是再次降临到了梁佩玲(梁艺龄)的身上。2006年12月5日,梁佩玲乘坐的车辆在澳洲拍摄取景的时候在前往阿德莱德的途中发生严重交通意外,车辆和摄影器材全部损坏,梁佩玲还被抛出车外。

不过好在并无生命危险,容颜也并未受损,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后,她回港开记者招待会回应外界关心。此后,关于梁艺龄的消息也罕有曝光,直至近年梁佩玲近况曝光,而她却模样大变,走路举步维艰。

据爆料,网友汪小姐在荃湾南丰中心偶遇梁艺龄,当时她用助行架走路,模样好辛苦。汪小姐说:我见她身边有一个胖胖的男人,还有一个女人,估计是她家人,她走得好慢,我过去买本杂志,返回来她还是走了那几步,走得好慢好慢。汪小姐称,当时梁艺龄面色苍白,勉强用着助行架。

事后,记者即致电梁艺龄(梁佩玲)慰问,她笑笑口说:爬楼梯扭到脚而已,没有什么大碍。她还说:如果见到我,应该是去看物理治疗而已。没有什么问题!不用担心!被问及是否有考虑复出时,她表示:暂时没想过,基督徒都交给神去带领,凡事顺其自然,我想侍奉神多一些!

梁佩玲结婚了吗老公是谁?目前并无公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