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卡抽艾什莉恋情公开

卡抽艾什莉恋情公开

卡抽艾什莉恋情

卡抽已经有多年为维密走秀了,自然其也成为了热门的模特,之前的她和杰克逊的女儿帕里斯窜出了有恋情的关系,但是才短短两个月的时间,就再次的和艾什莉之间牵手了,并且看当时还有友人在场,两人若无其事的牵手的样子,不管怎么看两人之间的关系都是不简单的呀,两人还有合作的电影即将开工,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卡抽艾什莉封面

其实卡抽到现在的女友也是换了很多个的了,之前就有不少的传闻,卡抽的原名是叫做卡拉迪瓦依的,本人在一四年的时候就宣布了出柜了,并且还是和一个大了自己有十四岁的女演员在一起,但是奈何没有过多久的时间,两人还是分手了,分手之后的卡抽就开始各种换女友,期间各种类型的都有。

卡抽艾什莉个人资料

直到之前和帕里斯之间的恋情曝光之后,才再次的受到了大家的关注,帕里斯因为父亲的缘故,也常常会曝光在镜头下面,之前看的出来生活很是不愉快,在和卡抽在一起之后,才总算是好了一些,但是现在的她看来,估计还是要伤心一阵子的了,而卡抽却似乎还是游戏于这种爱情游戏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