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李易峰草粉事件 李易峰是炮王吗

李易峰草粉事件 李易峰是炮王吗

李易峰这几年,被黑得很惨。网友们还给李易峰取了一个外号,叫不可说。因为粉丝后援会娶名为草,所以便有了恶意抹黑的李易峰草粉事件,不少人也因此误会李易峰是炮王。

李易峰为什么叫草

李易峰做为国内顶级的流量小生,一直拥有很多粉丝。但是也正是因为人红事非多,李易峰总是隔三差五的传出很多绯闻。最令网友们津津乐道的就是,李易峰草粉事件,还有李易峰被传和杨幂开房,这些都是怎么回事呢?李易峰撞车是为了杨幂,李易峰草粉事件被一一揭露,原来明星受到不明不白的冤枉时,也只能忍气吞声。

李易峰草粉事件

网络主播帝师在直播间说到李易峰当年的负面新闻,曝了娱乐圈的猛料,称UU对他说吴亦凡约粉还假装谈恋爱,而且那个女主就是uu的闺蜜,李易峰没红之前经常草粉,某方面还不行,并且孤帝表示自己手头还有证据。这个消息对李易峰的公众形象有很大的影响,到底李易峰草粉是真的吗?为什么会在直播的时候说出李易峰的负面新闻。

李易峰是炮王吗

12月15日,李易峰工作发声明驳斥谣言,称传谣用户恶意编造、炒作新闻事件,未经任何核实、毫不负责的传播艺人李易峰的负面消息,以此进行自我炒作、蹭热度、博眼球。那么李易峰被造谣是怎么回事呢?

对此,李易峰工作室指出其直播期间所说内容,属不负贵任、不计后果、恶意捏造的虚假内容,使得李易峰先生蒙受来自各方面的误解,严重损坏李易峰先生的社会评价和公众形象。声明呼吁广大网友理性对待网络谣言,共同抵制网络暴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