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瓜瓜为什么打王思聪 瓜瓜打王思聪始

瓜瓜为什么打王思聪 瓜瓜打王思聪始

瓜瓜为什么打王思聪

其实是当时的王思聪爆出来说,自己在东北的一个小摊撸串的时候,有一个朋友和另外的一个朋友打起来了,没办法之下他就智能起来劝架,因为当时几个人都喝醉了的缘故,下手也是相当的重,最后他的脑袋居然被石头砸开花了,并且还缝了有六针之多,这个事情传出来之后,在网上就引起了很多人的争议了。

两人有什么矛盾

之后有人说其实打人这个人就是瓜瓜,但是其实也仅仅只是传闻而已,并不是真的,不过也有人说如果是真的打了王思聪的话,现在的结果也不会很好的了。当时戚薇很是好奇的问王思聪,那个人现在还活着么,王思聪居然表示了说不打算找回来这个面子了,可见这个打人的应该也是不简单的人物吧。

瓜瓜打王思聪事情经过

但是网上就兴起了各种猜测到底是哪个胆子那么肥敢打王思聪居然还没有事情的,后来有人就起哄说是瓜瓜了,但是其实这还真的只是一个梗,之后就很多人一起附和,慢慢的就这么的传开了,但是事实真相还真的不是如此的,大家看看就好,就当是饭后谈资,并不是真实事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