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喜剧演员宋木子个人资料年龄多大

喜剧演员宋木子个人资料年龄多大

喜剧演员宋木子想必很多人都有所了解,一脸的大胡子是他的标志造型,被网友称为是大胡子大叔。一些网友也好奇,宋木子是几几年生人,为什么被叫做大叔呢?

其实,宋木子年龄并不大,是一位90后,据他微博资料显示,宋木子1992年1月10日出生,毕业于武汉大学,喜剧演员、编剧,担任《冒犯家族》《周六夜现场》节目卡司。因为大胡子形象,26岁的宋木子被网友称为是大叔。

宋木子和合文俊是一对搭档,合作担任《冒犯家族》《周六夜现场》节目卡司,在《周六夜现场》周六夜班车中,二人也是发挥搞笑功力,上演搞怪奇葩脱口秀,节目中,宋木子合文俊调侃世界杯、调侃国足、调侃网络选秀等,逗得观众捧腹大笑。

据悉,周六夜现场(SNL)是一档用脱口秀、喜剧表演等方式,对自己和社会进行全面的发声。节目结合当下年轻人最关心的话题,打造出每周末最轻松解压的一小时休闲时光。节目自2018年6月23日起每周六更新一期,截止目前已经播出三期,分别邀请张杰、张雨绮、郭德纲等嘉宾参与,笑料不断。目前,周六夜现场总播放量已经破三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