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董璇情史遭扒 董洁和董璇什么关系

董璇情史遭扒 董洁和董璇什么关系

董璇八卦情史遭扒

在天涯上面早就被人扒开了,原来董璇曾经还被人包过呢,当时的董璇还在大三的时候,突然能够成为女一号,之前的她一直都是跑龙套的,突然这么好的机会,当然是有什么代价的了,所以有人说她就是被包养了,并且还有人说董璇在大学的时候,居然就能够给自己的妈妈寄钱盖房子了,可见是真的赚到不少钱的。

董璇八卦有哪些

但是一个还没有毕业的学生,哪里来这么多钱呢,有的人说她肯定是背后有金主的,但是这个消息到现在也仅仅只是绯闻,真实情况如何我们也就不得而知了。至于董洁和董璇的话,两人当时还一起出席了同个活动,两人长得真的很像呀,让人难以认清楚,董洁比董璇还要大两岁,也比董璇要矮上半个头的身高。

董璇八卦资料

看两人当天的服装,也是很相似的,只是董璇的看起来更加的干净利落一些,本人也非常的提拔有精神,相对来说董璇就有一点点的小家子气了,但还是非常的好看的。其实看两人分不清楚,可以从气质上面来,董璇相对来说看起来比董洁要大气很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