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于文华老公是谁 于文华和李凡为什么离婚

于文华老公是谁 于文华和李凡为什么离婚

现年53岁的于文华可以说是歌坛的常青树,出道30年来,曾演唱了许多广为传唱的经典歌曲,深受人们的喜爱。不过很多人却并不知道于文华的老公是谁,一起来了解下。

于文华是中国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代表作品无数,尤其是93年时和尹相杰合作的那首《纤夫的爱》至今仍被人广为传唱,成为经典之作。

但于文华的感情生活则显得有些低调,很多人甚至都不知道于文华老公是谁。其实,于文华有过两段婚姻,前夫是李凡,结婚四年后离婚(为什么离婚看下文),二人育有一个可爱的女儿李思妤,跟随母亲生活。离婚后,于文华通过网恋和李年结缘,二人结婚后,李年不仅成为于文华的御用音乐人,同时也担任起于文华的经纪人和生活助理重任。

公开资料显示,李年原籍湖北,是当代知名钢琴家。

于文华李凡为什么离婚?

大家所熟知的那首《纤夫的爱》就是于文华前夫李凡为她打造的,后来李凡又为于文华创作并制作了《天不下雨天不刮风天上有太阳》,于文华再次走红中国歌坛。因为音乐,于文华和李凡结缘并走入婚姻殿堂,一年后,于文华为李凡生下一个可爱的女儿,取名李思妤。可是两人的婚姻生活并没有维持很久,在四年后的1999年11月,于文华与老公离婚,那时,他们的女儿李思妤还不满2周岁。

李凡和于文华婚变的消息传出后,令不少人吃惊和遗憾。曾是二人好朋友的一位著名音乐人说:李凡是音乐才子,于文华温柔善良,两人事业心都很强,人品艺德都很好。两人在事业蒸蒸日上时分手,不仅共同的事业受到严重影响,而且演艺圈也少了一对模范夫妻。

李凡90年代初以优异成绩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后分配到中国唱片总公司任音乐编辑。于文华从河北一个普通农民家庭考入河北艺校。音乐使二人相识相爱。李凡精心制作了《纤夫的爱》于文华和尹相杰首唱,结果一炮走红。没到半年,李凡又为于文华创作并制作了《天不下雨天不刮风天上有太阳》,于文华再次火爆中国歌坛。1995年二人正式结成夫妻。一年后,于文华为李凡生下一个可爱的女儿,取名李思妤。

如此相爱的模范夫妻,为什么会突然分手?外界对此存在诸多猜疑。据知情人透露,于文华和李凡离婚后仍作为好朋友经常来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