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苏醒打人事件真相揭秘 苏醒打李炜原因和夏航燕有关?

苏醒打人事件真相揭秘 苏醒打李炜原因和夏航燕有关?

近日,苏醒现身《吐槽大会》,被人吐槽当年的打人被雪藏事件,虽说事件过去多年,对于苏醒来说,当年的打人事件绝对是他一直无法抹去的黑料,正如何洁吐槽的那样:人家打人赔钱,苏醒打人不仅赔钱还毁了前程。那么,苏醒为什么打李炜呢?苏醒打人事件究竟是怎么回事?

苏醒和李炜都是当年快乐男声的选手,一个是07年快男的亚军,另一个是10年的全国总冠军,他们都是选秀歌手出身,并且还是好哥们,很难想象他们俩竟然会公然打架。但是,事情就这样发生了,当时引发了很大的轰动结果是,苏醒被雪藏多年,星路尽毁。

2012年年底,2012中歌榜颁奖礼在台北小巨蛋举行,万众瞩目,不料媒体却惊爆出嘻哈歌手苏醒在后台打10年快男冠军李炜的消息,甚至有传苏醒打李炜张杰关门,一时间令人瞠目结舌,舆论哗然。

随后,苏醒被经纪公司雪藏,从此一蹶不振,以受害人身份示人的李炜演艺生涯也受到波及。

坊间一直有传,苏醒打李炜是因为李炜睡了他的女朋友夏航燕。据说,2007年,苏醒与夏航燕经朋友介绍相识,四年后坠入爱河,两个人恩爱有加,非常甜蜜,苏醒的妈妈还帮夏航燕开了一家名为燕衣阁的店。

后来李炜偷了苏醒的女朋友,并用其微博小号发了一张摸NAI的照片,两人还一起去了韩国。两人也是在一起很久后苏醒发现自己被戴绿帽子,此次中歌榜苏醒痛打李炜,也是气不过自己的女友被抢才大打出手的。

在中歌榜打人事件之后,苏醒连发2条微博,借用苹果的故事来隐喻该事件,疑似回应该事件,称抢苹果,那叫本事;偷苹果,那叫Bitch,暗示李炜确实偷了他的女友:苹果一直是我的,你想要你可以说,我吃的好好的,放在旁边去上了个厕所,你tmd偷咬一口,次奥我还没吃完啊! 苹果有苹果的问题,但你tmd有做人的问题!最可恶的是我还把你当弟弟,不止一次帮过你,结果你背后偷吃我的苹果当面还跟我扮营养不良!? 抢苹果,那叫本事;偷苹果,那叫Bitch。不久,苏醒将此条微博删除。

稍晚,苏醒再次发微博,用藏头诗表示此事的确存在,并暗示李炜是小三,藏头诗称:微博为公司而撤,打小三绝不手软。事件另一方的李炜则也用藏头诗回应还击,暗示苏醒为小人。

如今,时隔多年之后,每每提到苏醒,当年的打人事件总会成为众人调侃的话题。而苏醒虽然也曾尝试复出,但结果都不甚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