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陈百祥黄杏秀有孩子吗

陈百祥黄杏秀有孩子吗

陈百强是大家非常熟悉的香港艺人,曾在多部周星驰电影中有精彩表现而被观众所熟知。现年66岁的陈百祥1979年和老婆黄杏秀在菲律宾注册结婚,转眼间二人已经结婚近40年,那么黄杏秀陈百祥有孩子吗?陈百祥黄杏秀女儿是谁?

陈百祥老婆黄杏秀(秀姑)是香港电视演员,无线电视前艺员,毕业于无线电视第四期艺员训练班。她在幕前曾演出多种角色,尤以江湖侠女著称,她的古装剧造型优美表演细腻,现在的新人还很难达到她当年的造诣。其夫为演员陈百祥。 黄杏秀籍贯广东台山,当年是无线电视力捧的第二代三花之一。

据悉,陈百祥和黄杏秀当年相识不满2年,便于1979年在女方菲律宾家乡结婚。1979年,黄杏秀与黄元申合演《绝代双骄》在剧中饰演铁心兰,该剧上映后引起轰动,黄杏秀也成为令人注目的新星。然而正当无线与观众为黄的再度走红而兴奋不已时,她却与陈百祥举行了婚礼,婚后她不再拍戏,只是参加一些慈善演出。

然而,二人婚后多年却一直没有孩子,对此陈百祥戏言:没孩子才好!而多年来从未接受过访问的秀姑,日前接受媒体专访时透露,自己不能为陈百祥继后而感到遗憾,更首度透露不育原因:是当年腹膜炎导致卵巢含脓,从此不能再怀孕。

黄杏秀透露,当年拍戏时盲肠穿孔竟不知,直到肚痛难忍才去了医院。当时医生怀疑她腹膜炎兼有妇科病,当即让住院治疗,但秀姑考虑到当时正在拍《十三妹》,感觉不痛了就决定不住院。一个月之后拍完剧,肚子又痛起来,再去看妇科,被查到左腹有个鸡蛋大的恶性瘤,开刀后发现下半身多个器官已感染含浓,包括一边输卵管同一边卵巢。医生当即断定,秀姑有子女的机会微乎其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