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天涯爆料孙俪被爆人品差 睡过孙俪的高官究竟有谁

天涯爆料孙俪被爆人品差 睡过孙俪的高官究竟有谁

在天涯爆料贴中,为啥很多都说孙俪是一路睡上去的,人品脾气特别差,还说孙俪和邓超两口子其实是各玩各的,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自从孙俪在出演甄嬛传红了以后就多了很多这种所谓爆料,为什么在天涯上这么多黑孙俪的呢?而孙俪私下人品如何?背后有军大佬到底是真是假呢?

孙俪被高官消费

孙俪在出演《甄嬛传》爆红之后招惹了不少黑子,关于她的黑历史也越来越多。自从出道以来,孙俪一直都是凭借着精湛的演技走到了今天,代表作更是有很多,《幸福像花儿一样》《玉观音》《甄嬛传》等等,可是凭借自身努力走到今天的她,却被爆出是一路陪睡才火的,而对于这个空穴来风的谣言,并没有直接的证据证明是真的。对于认真演戏的孙俪来说,这未免有点太扯淡了。

孙俪被高官消费是真的吗

其实孙俪很少炒作,也不八卦,是个佛系明星,看孙俪微博的日常,就知道她是有爱心的人,经常参与一些公益活动,而她本人更是信佛的,对于脾气不好的传言,孙俪经纪人曾经微博发文辟谣,和大家说明了孙俪是一个非常热爱生活为人和善的人,绝非网络之中所传言的态度恶劣耍大牌。对于这些无脑造谣的,大家还是不要跟风吃瓜比较好。

孙俪被高官消费人品差

如今,内地娱乐圈中最红的电视女演员绝对非孙俪莫属,2002年一部《玉观音》将她捧红,接下来的《大染坊》、《天和局》、《幸福像花儿一样》和《新上海滩》《甄嬛传》的良好收视率奠定了孙俪今日内地电视一姐的地位。但是人红是非多,孙俪却频频被曝被包养丑闻。有一位网络村妮在博客中写道,早在拍《玉观音》前,北京海润影视的老板刘某就在四处物色女角,而他的一贯宗旨是既要会演戏又要价钱便宜。他自信剧本好就能捧新人,而最关键的是新人听话。孙俪为了成名也孤注一掷豁出去了,把在部队里的吹小号的男朋友毅然甩掉,陪着这个大腹便便的刘老板又是东京又是加拿大地做暗地三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