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火影忍者手游自制忍者 大筒木辉夜

火影忍者手游自制忍者 大筒木辉夜

火影忍者手游自制忍者 大筒木辉夜

本文核心词:火影忍者,火影忍者手游,自制忍者

大筒木辉夜,设定为IS忍,获得方式为巅峰对决。

火影大筒木辉夜

普攻:

始球空间:分为六段,前两段为平推,第三段使用神·树界降临击飞敌人,第四段将头发变为兔毛针多次攻击,第五段冲过去使用八十神空击连续攻击敌人,第六段发射共杀灰骨石化敌人1秒(可在石化敌人在空中)。

(当在普攻时方向键划向上方可使用天之御中,变换空间并改变普攻第六段和二技能,然变换规律为普通-熔岩-冰雪-超重力-砂-酸。)

熔岩空间第六段:辉夜向前发射出两团火焰,持续灼烧并击飞敌人,持续5秒

冰雪空间第六段:辉夜向前发射出冰刺,冻住敌人,2秒后冰遁会爆炸,击飞敌人。

超重力空间第六段:辉夜使用超重力控制,用超重力控制敌人浮空,持续2秒。

砂空间第六段:辉夜使用砂制成两个砂风暴,卷起并致盲敌人,持续2秒。

酸空间第六段:辉夜向前发射出硫酸,会持续烧伤并击飞敌人,持续5秒

一技能:黄泉比良坂:

短按:辉夜虚化自身,打开一个黑色传送门,进入后会立刻在敌人身后形成一个黑色传送门,从该传送门出去,并使用八卦掌拍击敌人,封印敌人技能2秒。

长按:辉夜虚化自身,打开一个黑色传送门,进入后在高空形成一个黑色传送门,从该传送门出去。并使用神·树界降临,让神树的枝条捆住敌人,持续2秒,2秒后枝条松开并会击飞敌人。

二技能:天之御中:

始球空间:白眼·威压:辉夜使用白眼,其白眼能隔空让敌人受到伤害并击飞敌人,敌人会颠倒左右方向3秒。

熔岩空间:火皮鼠衣:辉夜将熔岩放在周围身边,形成一道火焰圈,会击飞并灼烧敌人。

冰雪空间:冰柱九十九:辉夜操纵冰雪,在前方形成四道冰柱,依次上升,击飞敌人。

超重力空间:重力控制:辉夜控制重力,使敌人在原地持续受到伤害且不能行动。

砂空间:大砂食:辉夜操纵砂子,向前持续推进,并在终点出突然升起,抓住并包裹敌人。

酸空间:硫酸侵蚀:辉夜操纵硫酸,在自身周围形成硫酸潭,敌人碰到硫酸会被减速并持续受到伤害,之后硫酸爆炸,击飞敌人。

奥义:无限月读:

辉夜将轮回写轮眼的斑纹投影到月亮上,让全世界的人陷入幻术中,持续对敌人造成伤害,并被神树包裹吸收查克拉,从而孕育出新的果实,持续8秒,期间时间停止。

当奥义结束后,辉夜会吸收果实的力量,提升自身伤害50%,持续8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