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火影忍者之中 二代火影被金角银角所杀 为何还说他的实力很强

火影忍者之中 二代火影被金角银角所杀 为何还说他的实力很强

火影忍者之中 二代火影被金角银角所杀 为何还说他的实力很强

本文核心词:火影忍者,漩涡鸣人,二代火影,金角银角

我们知道《火影忍者》之中,在各村的影级强者之中,木叶的火影一直算是比较强大的存在,先不说被称为“忍者之神”的初代火影和后期忍界最强的六代火影旋涡鸣人,就算是其他几位火影也是在各村影级之中也算是很强大的存在。对于木叶的各位火影,为何有人说二代火影算是巨强的一个呢?

二代火影二代火影,一位忍术、禁术开发达人

木叶忍村之中厉害火影之中最强的无疑就是初代火影千手柱间和六代火影旋涡鸣人,但是就小爱看来二代火影其实也不比他们差多少;虽然说二代火影的执政方针有很多的问题,宇智波一族为何会反叛也和他有很大的关系,但是就开发新的忍术这一块估计没人可以和二代火影相提并论吧!

二代火影

不管是四代火影成名的忍术“飞雷神之术”,还是大蛇丸最拿手的禁术“秽土转生之术”,都是火影之中威力极大的忍术,会一个都算是火影忍者的世界里横着走的存在,而这两个忍术还都是二代火影开发的,由此可见他的开发忍术的天分有多强。

虽然说他的忍术天份确实很强,当火影却当得很不好,他当政的时候很多政策在后世看来都是错误的,他开发的禁术在后世也引发了很多的问题,算是历代火影之中当的最差劲的一个吧!

二代火影二代火影死因成谜

火影忍者之中似乎没有明确的说明二代火影到底是怎么死的,似乎是在给自己的弟子断后的时候被金角银角所杀;对于金角银角的实力到底有多强,其实不好说,以其吞噬了九尾的血肉之后,身体里面也有九尾的查克拉,可以实现尾兽化来看,他们的实力确实很不错,但是二代火影就这样不明不白的死了确实让人意外,毕竟怎么感觉金角银角都不是什么强力的角色啊!

金角银角

以上就是小爱的观点,在小爱看来,以目前《火影忍者》的剧情来看,二代火影虽然说开发忍术和禁术很有一套,像飞雷神之术和秽土转生之术都是他开发出来的,但是执政方针却不怎么样,他也算是木叶宇智波一族被灭的元凶之一;最后就是二代火影的死也透着古怪,不知道为何他会被实力不是很强的金角银角给杀了;整体实力只能说一般吧,都未必有三代和四代的实力强大。

如果你也认同小爱的观点的话,欢迎你为小爱点赞关注一下;如果你对于小爱的回答还有其他不同的看法的话,欢迎你在文章的下方留言说出你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