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火影忍者中最强的四种血继 第二种已经失传 最后一个战场如开挂

火影忍者中最强的四种血继 第二种已经失传 最后一个战场如开挂

火影忍者中最强的四种血继 第二种已经失传 最后一个战场如开挂

本文核心词:火影

伴随着我们童年时代的动漫火影忍者也在疾风传之后迎来了博人传,但我们还是愿意回忆关于这部动漫过去的故事,曾经也跟随着火影解锁过很多高难度的姿势,也见到过许许多多不同性格和样貌的忍者,同时他们拥有的强大能力也让我们印象深刻,这次盛夏截图和大家再来说说火影忍者中最强的四种血继,第二种已经失传,最后一个在战场是如开挂一样的存在!

柱间:木遁

血继限界是一种通常只能由血缘关系借由基因来继承的术,其他人无法习得,拥有血继者通常都会拥有超乎常人的特殊能力,但也因为这份特殊会给拥有着的家族带来毁灭性的灾难。初代火影千手柱间所拥有的血继限界是木遁,控制植物融合仙法的木遁真数千手加顶上化佛,完胜曾经在斑控制下披上须佐能乎的九尾,真的可以说是忍者界正版木遁最强的存在。

君麻吕:尸骨脉

君麻吕是辉夜一族血继限界“尸骨脉”的继承者,他可以自由控制钙质浓度来形成最高程度强化的骨骼,再加上自身高超的体术形成了攻防于一体的强大作战能力,亦是武器亦是盾,他对待大蛇丸忠心耿耿,话说当年看到帅气的君麻吕真的感觉有点可惜啊,他的全族已被灭自己又身患重病,拼尽全力与我爱罗一战时病发而亡,似乎也就此意味着尸骨脉的血继限界已经就此失传。

大野木:尘遁

初代土影和二代土影的亲传弟子三代土影大野木的尘遁,是超越了血继限界的血继淘汰,将特有的性质变化为尘遁,集合攻击结界为一体,可以直接将对手分解成分子状态,并且无法在进行修复,作为开创了岩隐村全盛时期在任时间最久的土影,曾一击消灭宇智波斑二十五个木遁分身须佐能乎的他,血继威力的强大自然是不必多说,不过现年他已经因年龄而退休,自己的孙女黑土成为接任土影。

辉夜:轮回写轮眼

最后一个轮回写轮眼是属于血继限界、血继淘汰之上的血继网罗,大筒木辉夜吃下神树果实后额头开启的眼睛,同时拥有写轮眼和轮回眼的瞳力,满月之夜将轮回写轮眼的斑纹投影到月亮上,便可以让全世界的人陷入永久的幻术之中,可以说这个特殊体质的血继相当于一种大范围法术控制,精神攻击的先手忍术,在战场上打起架来感觉就是如同开挂般的存在啊!那么,火影忍者中的这四种血继,你个人感觉更强的是哪一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