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孟鹤堂 许情于你 5

孟鹤堂 许情于你 5

孟鹤堂 许情于你 5

本文核心词:德云社,孟鹤堂,恋与德云社,德云男友,德云乙女

勿上升

ooc警告

有私设

禁二改转载

—————————

依赖

病房里终于只剩下了孟鹤堂和许清屿两个人。孟鹤堂还没有摘完衣服上的柳絮,而许清屿就坐在床边的椅子上,单手托腮看着孟鹤堂。

好久没有这么看着他了呢。许清屿在心里暗暗算了一下日子,大概时隔两年。刨去分手的一年零三个月,之前的那几个月似乎都是在分开或者吵架中度过,也是他们那段恋爱的至暗时刻。

摘完了最后一团柳絮,孟鹤堂又把衣服里里外外找了个遍,确认没有残余才又抽出一张纸巾覆了上去,然后对折了一下,以防止柳絮会又飘出来,这才递给许清屿让她扔进垃圾桶。

看着许清屿眼里的红血丝和眼下的黑眼圈,孟鹤堂往边上挪了挪,拍了拍空位,“你还没倒时差,困了吧,过来睡一觉。”许清屿想要拒绝,却被孟鹤堂坚持了下来。

被褥间,是淡淡的消毒水味又混合着孟鹤堂的味道,让人心安。只在飞机上睡了几个小时的许清屿疲惫感来袭,不一会就睡熟了。

见许清屿睡熟,孟鹤堂掀开被子,单手撑床轻手轻脚的下了床,坐到了沙发上。打开平板,把音量键按到无声后才开始刷微博。

不知不觉过了一个小时,孟鹤堂有几分懊恼的退了微博。

他,忘了好多。

他忘了自己这两年到底是怎么走过来的,印象里的自己也就是个有着三四十万粉丝的人,怎么一下子就变成了两百多万;怎么就从无人问津到现在也算是相声圈还算有名气的演员;而七队又怎么从17年才有的队伍发展成了现在小园子票最难抢的演出队了呢。

仿佛生命的这两年被折叠了,直接从之前穿越到了现在,而中间一片空白。一种无力而惶恐的感觉笼罩在孟鹤堂心上,这种感觉就像是提前知道了未来结局,虽然结果是好的,但他是一个局外人。

蓦地,孟鹤堂抬头看向了呼吸平稳,睡相乖巧的许清屿。

还好,即使两年以后,她还在。

搭在一边的西装外套口袋里传出振动,孟鹤堂把手机掏了出来,显示的是林par。

又是一个不认识的人,这种感觉真不好。

把许清屿叫醒,手机塞给了她。

许清屿看了一眼屏幕上的字,赶紧点下了接听,“林par,怎么了嘛?”

还在大洋彼岸的林修砚摇了摇高脚杯里的红酒,“到了吗?”说完轻轻抿了一口。

得到的回应让林修砚本来因为许清屿先走一步而郁郁不得欢的心情更加糟糕。“嗯,到了大概三四个小时了。”

三四个小时,她就不知道给自己主动来发个消息吗。

“微信你怎么不回呢?”不主动也就算了,微信怎么也不回呢。

不知道是不是许清屿的错觉,总觉得这句话的气压比之前的第一句话低,甚至足足想了五秒钟的措辞才答话,“一直在忙,没看手机。林par是有什么事吗?”

林修砚看着窗外,甚至想透过不着边际的夜色看到许清屿的脸。“没事,就想问问你那边怎么样了,需要帮忙吗?”

许清屿也没想到林修砚会因为这个打电话,何况在他那现在是凌晨三点。“没事的,一切都好。纽约那边不早了吧,林par你早点休息。”

挂断了电话,林修砚看眼和许清屿的通话记录,上一次是在15个小时前,许清屿急冲冲又带着哭腔地和他说重要的人车祸,要回国。

事发突然,也来不及问个清楚,允了她回国的请求,又叮嘱了她别急别慌别忘带护照后甚至连人影都没见到就让人走了。

等许清屿打开微信时,就看见了自己置顶的第一行就是林par的消息,不多不少,刚好四条。大概从她快要落地到现在每小时一条问到没到。

孟鹤堂把一杯水递给了许清屿,“林par?你领导吗?我记得你以前领导不是姓王吗?”

“嗯,王par去年不干了,林par来接手的。”许清屿看着站在床边穿着病号服的孟鹤堂,突然意识到两个人的位置好像反了。赶紧把杯子放到床头柜上,起身,“咋成了你照顾我呢,你快上来休息。”

孟鹤堂按住了要起身的人儿,“要和媳妇一起躺着。”

许清屿拗不过孟鹤堂,被他的右臂环着,把平板放在了小桌板上,陪着他半躺着追剧。

奈何剧情实在是漏洞百出,生拗硬扯,bug又极多。最让许清屿受不了的是让一个商业纠纷律师来拟婚前合同,这相当于你让摄影师去写剧本,虽然都稍微懂一点,但都不是专业的。

又生气又想笑,实在是看不进去,许清屿瞄了眼孟鹤堂,也同样一副兴致缺缺的样子,伸手拿起平板把剧关掉。

屏幕划了又划,提议道“我们刷会抖音吧,我能看你抖音吗?”许清屿和孟鹤堂一向是不随意看对方的手机,偶尔要用到也会问一下,哪怕明知道对方肯定会同意。

看着屏幕上那个画着音符的图标,孟鹤堂心下茫然,“抖音是啥啊?我忘了。没事,打开看看吧,我对你没什么秘密。”

一开屏就是一段饭制视频,配着着《少年》的音乐。看的孟鹤堂只皱眉,他不大明白这个视频有啥意义。“清儿,这是啥啊。这个软件就是这个嘛?”

“抖音就是一个短视频平台啊,你平时啥看得多它就推给你啥。”把页面点到孟鹤堂的主页,“你看你以前还发过视频呢。”

视频倒没有几个,可许清屿却不知道自己以前看过多少遍。她是一个不喜欢用抖音的人,但是分手后每次突然想起孟鹤堂,她都会把抖音下回来,看看那几个视频,然后再删掉。

孟鹤堂突然把许清屿拥的更近,让她枕上了自己的肩膀。“我不会用这个app,你教我好不好?”

许清屿被突然的近距离搞得心慌,有一些手足无措,她听见自己心不正常的跳动。不自然的把平板举到孟鹤堂面前,“就往上滑就是下一个视频,你点那个加号就是拍摄。有什么不会用的?”

孟鹤堂扭头,脸贴到了许清屿的发丝,语气里带着撒娇“我不嘛,我就是不会。清儿操作给我看嘛。”

许清屿没敢去看孟鹤堂,说不清到底是心虚还是什么,可她都能想象出来孟鹤堂现在一定眨巴着他的大眼睛,一副我见犹怜的样子。“行,你看啊,这个小红心是点赞…”

--------

孟鹤堂是理所当然的病假,可许清屿却不是。林修砚回国之后,许清屿也必须回去工作。

可这一上班,她突然察觉出来孟鹤堂额外的黏人。不只是她,连周九良都察觉了出来。

律师这行本来就没有什么正经的下班点,什么时候客户满意什么时候下班是经常事。尽管这两天受了林修砚的照拂,许清屿的工作量并没有那么大,基本上晚上六点就能下班。可偶尔的一个加班到晚上八点,孟鹤堂那两个小时一定是坐立难安。周九良问他要吃什么他也是一直念叨着等许清屿到了再说。

而在许清屿到了医院之后,孟鹤堂更是赖着她,眼睛恨不得粘她身上。连许清屿去个卫生间回来,孟鹤堂都是一副小媳妇受气的样子。虽然人不说,但是总要许清屿给他一个抱抱才算好。

在许清屿终于受不了孟鹤堂直勾勾的目光后,抬头看着这个胳膊已经不需要吊着的人,“孟孟,你知道吗?我表姐家没到一岁的孩子都没你这么黏人。”

孟鹤堂无辜的看着许清屿,“是吗?那我半岁!”

许情快月更了哈哈哈哈 黏人孟孟你们爱吗 其实我更期待林修砚哈哈哈

定制文的福利 有今年中高考的小可爱可以私聊我呀!

喜欢的话推荐点赞评论区唠唠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