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孟鹤堂 喜当爹

孟鹤堂 喜当爹

孟鹤堂 喜当爹

本文核心词:孟鹤堂

个人脑洞~勿上升蒸煮!!!

孟梦和孟鹤堂结婚后不久就发现自己怀孕了,“孟鹤堂,你真不要脸”

“我怎么了?”

“我跟没跟你说过没戴不许做,你上次喝多了忘了戴”

“妈呀,中了?你老公我也太厉害了吧”

“谁说这个了。那天你都喝成什么样了,万一孩子不健康怎么办,难受的不还是我吗。你要是想要孩子我又没说不跟你生,最起码得先备孕啊”

“梦儿,是我着急了”

“”

“既然他来了,那就去好好查查,万一真的不健康,咱就不要了,是老公错了”

“只能这样了。”

第二天孟鹤堂陪着孟梦去了一家私立医院。

“大夫,那天我喝酒了,对孩子有没有什么影响啊”

“还行,从现在的检查结果来看,没什么大问题。倒是孕妇本身,太瘦,而且黄体酮不够,去开点叶酸,然后就没什么问题了”

“行,谢谢您啊”

孟鹤堂去给孟梦交钱取药,用羽绒服裹好孟梦就上车回家了。孟鹤堂和孟梦交代了一下医生说的话,孟梦也是放心了,现在全身心都投入到这个孩子身上。

孟鹤堂陪着孟梦跟家补了一个月身体,就是孟哥一个月没演出的时候。

第二次孕检的时候,医生都惊呆了,一个月身体居然有了这么大的变化,所有指标基本上都合格了,就是妈妈本身的体重有点偏低,但是孩子的所有都合格了。

这一个月孟鹤堂可是想法设法趁着孟梦还没有开始孕吐,多补补,没想到啊,吃的不少,孟梦的体重不见长啊,还怕孩子不够呢。

看到孩子和孟梦的指标都合格了,也放心演出去了。

1109孟鹤堂哈尔滨专场,孟梦也跟着去了。孟鹤堂演出,孟梦回家宣布好消息。

孟鹤堂那天抽了风的戴了婚戒上台,演铃铛谱,还本能的说出“来,爸爸教你啊”

九良惊了,孟哥这是什么都干往出说啊。

下了台,赶紧问,赶紧设计新包袱。

孟梦跟家刷超话都快气坏了。

“又不跟我商量,都不跟师父商量了吗”

然后紧接着听到微博也特别关心的铃声。

【孟鹤堂

都别猜了,孟哥不是嘴瓢,是真情流露,爱你老婆】

九良紧接着转发

【周九良

恭喜孟哥,徒弟啊,师父给你定制三弦儿】

微博瞬间爆了

【德云社孟鹤堂喜当爹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