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抖音到底毒害了多少人

抖音到底毒害了多少人

抖音到底毒害了多少人

那天回家,与同学一起听歌(用耳机听的,因为我不做那种外放而且声音开的贼大的人。那样的人我觉得很烦),放到一首我最喜欢的歌。我同学就大喊:这歌是抖音的。声音特别大,当时我就不想和他走了,因为我嫌丢人。一个特别爱看抖音的人,认为全天下什么都是抖音的。周末他发说说:抖音网红景点打卡。这样真的容易招黑。我还问过他一个问题:全球最火的视频网站是?他说肯定抖音。我给他说是YOUTOBE,他还说:“那是什么lj,我听都没听过,还全球最火,我看你就是编了一个来骗我,知道不,抖音全球用户有几十亿!”我当时就无语了。

这个不是只有我的同学。我发现我身边的人的时间,都被抖音所占据,用他们美好的碎片时间去看抖音。看就算了,还颠倒是非,明明是别人的歌非说是抖音的,而且里面有一些人盗版歌曲起有关于抖音的名字。这样就让抖音的名声变差。我觉得我不喜欢抖音的理由,有一大部分都是里面的用户。抖音的初衷是好的:记录美好生活。可里面有一些人…

抖音真的改变了许多人的生活,假如你在抖音搜索“已黑化”,你将看到的是一个个未成年做出的幼稚可笑的事情。一个人做出来的事,其他人跟风,居然让这个“已黑化”成为了一个家族。这让我不禁赞叹:抖音到底毒害了多少人

抖音截图

我本人不看抖音,所以我要找素材我直接在B站上搜。这里用了别人给我发的图片。

我知道我写了这么多是不会有人看的,说不定连审核都过不了。不过没有关系,我只是想抒发一下我的感情。我文采不好,所以这篇专栏可能大家看不懂。大概意思就是抖音毒害人

好啦,以上就是抖音到底毒害了多少人全部内容,喜欢记得常来www.66152.com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