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撒贝宁妻子产下龙凤胎 朋友圈截图遭曝光 这颜值绝对不低

撒贝宁妻子产下龙凤胎 朋友圈截图遭曝光 这颜值绝对不低

撒贝宁妻子产下龙凤胎 朋友圈截图遭曝光 这颜值绝对不低

昨日,有媒体爆料,著名央视主持人撒贝宁喜得龙凤胎,成功升级当爸。此事在网上引起了网友的热烈讨论,很多网友纷纷猜测这是真还是假。对此,有记者求证了撒贝宁的工作人员,他们对撒贝宁当爸一事做了肯定的回答,但同时表示不想占用共用资源,所以没有正式在网上官宣。不过撒贝宁的妻子李白的朋友圈截图已经曝光,她晒出了孩子的小手照,真是可爱极了。

“芳心纵火犯”撒贝宁喜当爸

今年43岁的撒贝宁终于升级当爸,网友对此是满满的祝福,可见撒贝宁的人气和口碑如此之好。孩子平安降生之后便要经历取名的环节,各路网友也是集思广益,脑洞大开,扬言要为撒贝宁孩子的名字出谋划策。撒贝宁的“撒”是一个多音字,只有第一声和第三声的读法,而用作姓时,通常读第三声,但读三声听起来和“傻”同音。据悉,他在上学的时候,怕同学会拿自己姓氏的谐音来给自己取外号,因为自创了一个第四声的读音,以至于很多人也跟着读错。

因此,给撒贝宁孩子取名还真不是件容易的时期,有网友直接表示男孩就叫撒野,女孩就叫撒娇吧,这简单粗暴的名字估计撒贝宁看了也会捧腹大笑吧。事实上,给撒贝宁孩子取名完全不用发愁,毕竟撒贝宁是北大的研究生,妻子还是北大的博士,夫妻俩的学历都很高,给孩子取的名字一定也不会差。不过或许撒贝宁也可以参考一下网友的建议呢。

其实此前一直有关于撒贝宁妻子生子的传言,之前也有网友偶遇到李白腹部隆起、身材严重发福的模样,和结婚前简直是判若两人,那时就有人猜测她怀孕了,但都没有得到当事人的肯定。前段时间,就有媒体拍到撒贝宁背着大包小包低调现身机场,想来那时候李白就快生了,应该是去国外照顾即将临盆的妻子吧。不过镜头前的撒贝宁热爱放飞自我,但私下里的他极其低调,不仅很少发微博,也十分注重保护家人的隐私。这次若非是有媒体曝出来,恐怕我们都不会知道撒贝宁已经当爸了。

说起来,撒贝宁和李白也算不上真正意义上的明星,但两人的才华足以让他们小有名气。撒贝宁的魅力无人能敌,网友称撒贝宁的颜值打五分的话,那么才华便可以打到七分,口才可以打到九分。一直以来撒贝宁都给我们太多的惊喜,不仅有着主持人的专业素养,幽默搞怪的人设和强大的记忆力让我们叹为观止。而妻子李白也很优秀,不仅颜值高,而且才华出众。她虽然是加拿大籍,却热爱中国的文化,因此取名“李白”。相信有如此优秀的父母,他们的孩子将来的前途也一定是不可限量的。

不过人红是非多,撒贝宁无意占用公共资源,奈何总有人拿此事蹭热度。在诸多网友都纷纷表示祝贺的时候,极少数网友对此产生了不同的看法。一著名的作家就站出来喊话撒贝宁,称其妻子李白必须改名。这是为何?该作家发文称“李白”是我国著名的诗人,其姓名应该受到保护,不能乱用,而撒贝宁的妻子取名“李白”未免太过哗众取宠,胆大包天了。不过,网友并没有理会这位作家,直言撒贝宁当爹不祝福就算了,还跑到这里来蹭热度,指责别人。世界上同名同姓的人多了去了,叫“李白”这个名字的人还少吗?而且撒贝宁的妻子“李白”是真的热爱中国文化,说她是致敬诗人“李白”也不为过吧。

低调而浪漫的丈夫

撒贝宁在镜头前既表现出专业的一面,又有沙雕的一面。但撒贝宁在生活中是一个十分低调的人,恋爱,结婚甚至是生子都格外低调。他曾经经历过四段感情,其中与章子怡的恋情最受人关注。不过,如今章子怡也已经另觅良缘,不日之后也将诞下二胎。而撒贝宁后来遇到了妻子李白,两人亲密举止被拍,超级甜蜜。交往一年之后,撒贝宁与外籍妻子李白低调的举行了婚礼,婚礼简单却温馨,令人羡慕。

撒贝宁十分注重个人的隐私,估计只有在和章谈恋爱那会儿才格外受人关注。当时他和章子怡谈恋爱,很多人是不相信的,一个主持界的和一个混影视圈的,怎么就在一起了呢?而且撒贝宁和章子怡差距实在太大了,论名气还是收入,章子怡都要远远高于撒贝宁。因此很多人认为这段恋情根本长久不了。事实证明,这段恋情不到一年的时间就结束了。据悉,两人分手的原因是因为章家父母不同意,还有两人聚少离多,思想观念不一致的缘故。

其实在小编看来,撒贝宁完全配得上章,撒贝宁北大毕业,学历高,又是央视主持人,有范又有面,无论是形象还是内在都很优秀,并不存在配不配得上的问题。而且单纯以收入来衡量人与人之间的差距是很肤浅的,至少小编是这样觉得的。如果章真的在乎对方收入的话,那一开始就不会和他有发展。因此,导致两人分开的主要原因估计是两人思想观念上的不一致吧。

和章分开之后,撒贝宁不久又传出和外籍友人李白的恋情。他们恋情曝光之后惊呆了一众人,谁也没想到撒贝宁会和一个外国人谈恋爱,最后还成功地结了婚。不过,撒贝宁和李白的结合倒也算是天作之合。首先李白自身有足够的才华,和撒贝宁有共同的话题交流。来到中国后,对中国的文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还进入了娱乐圈,参加了多档的综艺节目,积累了不小的名气。拥有很高人气的李白继而参加了央视的某一综艺节目,而节目当中就有撒贝宁。估计也是因为这个契机,两人才得以结缘而走在一起。

但在娱乐圈小有名气的李白并没有选择留在娱乐圈发展,而是选择当一名英语老师。撒贝宁则更多地在综艺节目抛头露面,给我们带来很多的欢声笑语。他三观正、情商高,尽管在综艺节目中放飞自我,但并没有忘记自我,努力将美好的一面传递给大家。如今,和妻子结婚3年,43岁的撒贝宁喜得龙凤胎,步入了人生的新阶段。最后也祝福撒贝宁家庭事业幸福美满,生活更加甜蜜。

好啦,以上就是撒贝宁妻子产下龙凤胎 朋友圈截图遭曝光 这颜值绝对不低全部内容,喜欢记得常来www.66152.com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