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江西农商银行简介

江西农商银行简介

江西农商银行简介

江西农商银行由农村信用社改制而成,自1951年江西第一家信用社成立以来,始终扎根江西本土,担当金融责任,锐意改革创新,服务地方经济,已发展成为资产总额超9100亿元、存贷款总额超1.3万亿元、营业网点遍布城乡的全省旗舰级银行机构,成为“金融赣军”的主力军。江西农商银行每年以占江西金融机构20%左右的资金来源,发放了占江西40%的涉农贷款和30%的小微企业贷款,缴纳企业所得税占全省总量的6%左右,存贷款总额连续十一年稳居全省金融机构首位,是专业的“三农”金融服务提供商、小微金融服务集成商和普惠金融服务供应商。

江西农商银行始终秉承“江西人民自己的银行”的初心使命,把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作为自身发展的坚定方向与动力源泉,积极践行普惠金融理念,持续深化金融产品创新,全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努力为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金融服务。

好啦,以上就是江西农商银行简介全部内容,喜欢记得收藏66152(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