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最便宜的骁龙手机 GBGB仅元 雷军真是价格屠夫

最便宜的骁龙手机 GBGB仅元 雷军真是价格屠夫

最便宜的骁龙手机 GBGB仅元 雷军真是价格屠夫

本文核心词:雷军,小米手机,骁龙845,小米MIX2S

先前搭载麒麟970的荣耀V10手机降至1599元,很多网友觉得性价比非常高,如今骁龙845手机亦是如此,当时荣耀V10还是6GB+64GB很多人都觉得真香,如今的小米MIX2S,确实6GB+128GB内存组合,而且骁龙845的性能比麒麟970更好,特别是GPU性能,领先麒麟970,性能跑分也大幅领先,麒麟970最多与骁龙835平起平坐。不过为了提高GPU性能,华为也做了很多努力,比如推出GPU Turbo,在游戏中可以大幅提升GPU性能。

小米MIX2S跌至1599元,性价比确实很高,因为这是雷军最强旗舰机系列,品质肯定不错,毕竟发布的时候,超过了三千元价格,而如今价格腰斩,可能成为最值得的千元机,但是即便如此仍然没有火起来,主要是因为现在很多网友都觉得,买手机应该买新发布的,而那些旧款手机,不怎么看得上!因为新发布的Redmi Note8 Pro、荣耀9X和OPPO K3也很便宜,但是性能配置最高的还是小米MIX2S。

除了骁龙845处理器外,小米MIX2S虽然价格便宜,但是还配备了6GB+128GB内存组合,性能确实无可挑剔。至于相机方面,虽然没有4800万像素,也没有6400万像素,但是小米MIX2S的1200万双摄,拍照优化还不错,主摄是索尼IMX363,支持1.4μm大像素,PD双核对焦,DXO拍照评分获得101分,主要是大家觉得自拍不好,500万像素自拍相机。不过配备的电池容量不大,3400mAh容量,日常使用勉强够用了,支持18W快充功率,总比荣耀9X Pro的10W快一些,小米MIX2S还支持Qi无线充电。

沦为千元机之后,小米MIX2S的颜值还是不错的,采用全面屏设计,至少是没有额头的,当然小米MIX2S的自拍相机下置,更加影响自拍体验了,而且下巴还是挺大的。背面设计很赞,采用四曲面陶瓷机身设计,号称手机中的艺术品,其实小米MIX2S刚发布时,确实很惊艳,当时没有额头的手机,只有小米MIX2S,当然现在弹出摄像头基本普及,很多厂商已经量产,因此小米MIX2S外观现在并不占据优势。

小米MIX2S跌至1599元,雷军确实是价格屠夫,这款曾经的三千元手机,彻底沦为千元机了,成为最便宜的骁龙845手机,而且内存容量也不错,采用的是LPDDR4X+UFS2.1内存和闪存规格,在千元机档位上,这款手机毫无疑问成为最具性价比的手机之一,老旗舰不一定不如新发布的手机,大家觉得呢?

好啦,以上就是最便宜的骁龙手机 GBGB仅元 雷军真是价格屠夫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雷军,小米手机,骁龙845,小米MIX2S)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