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主宰洛璃怀孕了吗

大主宰洛璃怀孕了吗

大主宰洛璃怀孕了吗

《大主宰》小说中洛璃怀孕了,洛璃最终和牧尘结婚了,两人在婚后诞下一女,取名为牧云熙,一家人很是恩爱。

《大主宰》中洛璃是洛神族的女皇,是太灵古族圣女,同时也是牧府的主母,洛璃的身份很高贵,拥有至高无上的权利,但她的性格却十分冷漠,唯独在面对牧尘的时候,洛璃才会露出久违的笑容,两人也是共同经历过生死的人,深知彼此的重要性,所以洛璃十分珍惜与牧尘在一起的时间。

小说中,天邪神陨落一年后,牧尘与洛璃在公婆、爷爷和炎帝等长辈的见证下举行了婚礼,婚后不久便有了孩子,一家人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大主宰》洛璃的扮演者是欧阳娜娜,凭借《北京爱情故事》在影视圈崭露头角,这次欧阳娜娜与王源合作出演新剧,网友也是大呼“颜值满分”,不知道两人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据悉两人在剧中还会有吻戏。

此前欧阳娜娜在采访中说到,洛璃这个角色最吸引她的地方便是角色本身所具备的神秘感,洛璃确实很有神秘感,不仅如此欧阳娜娜也很符合洛璃的气质,小说中洛璃是倾国倾城的大美人,而欧阳娜娜也算是数一数二的美女。

以上就是关于大主宰洛璃怀孕了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大主宰洛璃怀孕了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