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天涯热土林汉杰与沈丹宁为何要分开

天涯热土林汉杰与沈丹宁为何要分开

天涯热土林汉杰与沈丹宁为何要分开

是因为任家和沈家的联姻,寻找胶苗的原因而分开。林汉杰和沈丹宁在工作中两人互相有了好感,碍于两人的身份比较特殊,使得林汉杰不由心生自卑感,心里对沈丹宁的爱,出于难以启齿,好不容易冲出心里障碍,鼓足勇气要向沈丹宁说出心里话,沈丹宁没有正面答应。

因为缺少优质的胶苗,沈丹宁远赴国外寻找,在任老爷子家的帮助终于找到了,并且运回到了农所,谁料任老爷子因为帮助过沈丹宁运送胶苗而被人发现,一气之下过世,这也让沈丹宁非常的内疚,为报答任老爷子的帮助,沈丹宁决定信守两家的婚约,嫁给任成泰为妻生活在一起。

沈丹宁不得不放下这份感情,即便是这样在沈丹宁的心里也从来没有忘记林汉杰,而林汉杰也没有对沈丹宁产生怨恨,只是恨自己嘴巴太笨,没有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把自己的爱说给她听。

林汉杰接受了形文雪,才能忘记她,这样自己也能安心了。两人错过了,就放手寻找另一个属于自己的幸福。林汉宁忘不掉沈丹宁,形文雪并不吃醋。她了解他俩人的过去,知道他们是如何相识的。形文雪愿意接受林汉宁,接受他的一切,一直等林汉杰走出初恋,让自己走进自己的心里。

以上就是关于天涯热土林汉杰与沈丹宁为何要分开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天涯热土林汉杰与沈丹宁为何要分开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