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的体育老师方元结局是什么

我的体育老师方元结局是什么

我的体育老师方元结局是什么

去美国找到了自己的幸福。剧中方元做梦都想要一个混血儿当她的孩子,所以她一个人前来美国寻找一段浪漫的邂逅,而且在结局里面她真的找到了自己的幸福,很快即将实现自己的梦想。

在这部剧中男女主迅速领证闪婚,男主的前妻田野也面临二婚的选择,对此之前一直玩世不恭的不靠谱闺蜜方元难得认真起来,对田野发表了一番严肃的情感教育。

田野自从和马克离婚后,虽然有男朋友赵岭陪在身边,情感路也是十分顺利,这一切闺蜜都看在眼里,她和田野合伙开美容院闺蜜帮忙打起精神,并且跟她说会一起共度难关,虽然方元平时出过不少损招,但她得知田野到赵岭求婚时却心生犹豫,原来是平权主义者她,这个时候为了田野搬出离婚女人贬值论来劝田野趁早嫁了,这个说法也让田野感到很意外。

原来女人只要照顾好家庭就行了,现在女人还必须得有自己的事业,否则就变成了男人的陪衬品,失去了原来的话语权和选择新生活的权利,这一段话引起了很多观众的强烈共鸣。同时方元的饰演者也是个平权主义者,不过对于离婚女人贬值论她并不认同,在剧里面她成功助攻了田野和赵岭两个人,而自己也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

以上就是关于我的体育老师方元结局是什么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我的体育老师方元结局是什么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