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牛津鞋西裤应该如何搭配

牛津鞋西裤应该如何搭配

牛津鞋西裤应该如何搭配

黑色的牛津鞋可以搭配灰色的西装裤,整体会有一种成熟的感觉,或者将黑色的尖头牛津鞋和藏蓝色的西装裤搭配在一起,上身穿一件白色短袖,显得随性自然,时尚人士还可以将西装短裤和牛津鞋混搭在一起,比较前卫一些。

春秋季节会将牛津鞋和风衣搭配在一起,会有一种很英伦范的感觉,下装再选择一条得体的灰色西装裤,彰显女性魅力的一面,如果觉得过于单调,可以选择一款红色的链条包包斜跨在一侧,会成为很亮眼的点缀。

黑色的尖头牛津鞋穿在脚上显得脚踝比较细,下装选择一条藏蓝色的西装裤,西装裤可以选择休闲的版型,上宽下窄的设计十分适合大腿比较粗的女性,上身选择一件小高领的短款针织短袖,紧身的设计凸显女性的曲线美,再扎上一款高高的丸子头,显得整个人会非常有自信。

黑色的西装短裤搭配棕色的牛津鞋是比较另类的穿搭,欧美国家的男士会比较喜欢这类的风格,脚上再穿上白色的堆堆袜,秒变街拍达人,如果出去度假的话,上身可以选择一件西装领的Polo衫,整体会非常具有时尚气息!

以上就是关于牛津鞋西裤应该如何搭配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牛津鞋西裤应该如何搭配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