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去除毛发方法有哪些好的方法

去除毛发方法有哪些好的方法

去除毛发方法有哪些好的方法

去除毛发可以采用脱毛膏、蜜蜡以及通过激光机来做到,这三种去除毛发的方法效果不错。使用脱毛膏去除毛发,脱毛膏去除毛发是运用化学原理。脱毛膏中含有的化学成分会腐蚀毛发,使毛发呈螺旋状且变得软变脆且脱除。直接将脱毛膏涂需要起初毛发在皮肤上,停留5到10分钟后用化妆棉擦掉毛发,再用热毛巾拭净皮肤就可以了。

用脱毛膏来清理唇部周围汗毛的方法与脱身上其他部位体毛的方法是很类似的,脱毛完毕后需要用收敛水来紧致毛孔。

使用蜜蜡法去除毛发

利用有粘性的蜜蜡粘住体毛一并撕除。蜜蜡涂在皮肤上然后盖好纱布,以拉扯的方式把盖在皮肤上的纱布扯起,这样就可以把毛发连根拔除。蜜蜡可以大面积祛除毛发,而且再长出来的汗毛也比较细。但是化学成分的蜜蜡对某些朋友来说可能会引起过敏,如果清洁不当可能引起毛囊炎。

通过激光机去除毛发

激光机发射的光束会穿透皮肤表层最终被毛囊吸收,毛囊受到破坏不能再生长毛发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处在生长期毛囊内的黑色素越多就会对激光发出的光吸收越强,激光脱毛机去除毛发的效果就更明显。黑色素越多越明确击中率越高,同时对毛囊的破坏性越大。激光脱毛的过程简单快捷,治疗后一般不会留下疤痕。适合皮肤较白而毛发较黑的人群。

以上就是关于去除毛发方法有哪些好的方法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去除毛发方法有哪些好的方法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