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降龙之白露为霜徐子云是好人吗

降龙之白露为霜徐子云是好人吗

降龙之白露为霜徐子云是好人吗

徐子云作为龙家副官,一直为龙家着想,是好人。

很多看了剧的观众可能会觉得徐子云是个坏人,毕竟,在白露生被灭门前来投靠龙家的时候,一直是他在阻拦,而且,当白露生进入龙家和龙相成为朋友以后,他也一直在找白露生的麻烦,想将白露生赶出龙家。从主角白露生的角度看,徐子云确实很坏,没有一点人情味。

其实徐子云并非是个坏人,他完全是站在一个家族的角度去看待问题,白露生投靠龙家,如果被白露生的敌人知道,将会给龙家带来灭顶之灾,徐子云不敢冒这个险,再加上龙家军的大帅龙善一直都不管事,而少爷龙相又一直不知天高地厚的惹是生非,导致整个龙家都是他在支撑,做错一个决定都会让龙家陷入困境,所以他才一直针对白露生,想让白露生离开龙家。

虽然一直想赶走白露生,但是却并没有对白露生进行实质性的伤害。

其实这样看来,徐子云还算是有情有义了,龙善死前,唯一放不下的就是儿子龙相,甚至还让徐子云发誓要守护好龙相,而徐子云也答应了。他在剧中也算是个正派人物了。

《降龙之白露为霜》中徐子云的扮演者是刘昊宸,在《香蜜沉沉烬如霜》中还饰演了对天后一往情深的廉晁。

以上就是关于降龙之白露为霜徐子云是好人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降龙之白露为霜徐子云是好人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