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毒液红毛是谁

毒液红毛是谁

毒液红毛是谁

《毒液》中的红毛真实身份是屠杀。

红毛是出现在彩蛋中的角色,在彩蛋中,埃迪与屠杀一起来到了郊外的监狱,在监狱里看到了红毛,而红毛说到自己会从监狱中出去的,等到他出去的时候,就会发生屠杀,红毛只是屠杀的一个代号而已,屠杀才是他原有的身份。

屠杀(Carnage)是美国漫威漫画旗下超级反派,初次登场于《神奇蜘蛛侠》中,本名克莱图斯·卡萨伊,天生杀人成性,在监狱中结识了“毒液”埃迪·布洛克。

毒液在帮助宿主布洛克越狱途中产下了卵,并留在了监狱,后卡萨伊无意间与毒液的后代红色共生体相融合,成为屠杀,而屠杀是漫威漫画旗下最大的反派人物,实力很强。

屠杀具备比毒液还高的力量与敏捷度,他的手和脚可以粘附在各种物体的表面上,并能发射出一种类似网状的物质,“毒液”本来就是一团黑色液体,附身到宿主身上后,会将宿主变成各种形状。

此前在“蜘蛛侠”中,屠杀就出现过,当时蜘蛛侠都没有打败屠杀,而毒液这次与屠杀见面,也是想要收拾残局,势必会联手蜘蛛侠,一起打败屠杀,毕竟仅靠毒液一人的力量,是不能与屠杀抗衡的。

以上就是关于毒液红毛是谁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毒液红毛是谁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