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散粉

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散粉

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散粉

首先粉质越细腻越好,这样上妆后更亲肤、也更加自然。其次根据自己的肤质选择,如果你是油皮的话则选择控油型的散粉,如果你是干皮则选择珠光保湿型散粉。下一步还可以选择不同颜色的散粉,如绿色散粉可以掩盖红血丝,紫色散粉可以提亮肤色。

如果要从粉质方面去考虑,那么当然是越细腻的粉质越好。如果粉质非常粗糙的话,就难以与肌肤完美地融合在一起,上妆后很容易脱落。而越是细腻的散粉越可以掩盖你的毛孔,让你的脸庞看起来就像开了柔光效果一样。而且它能与底妆自然地融合在一起,打造出高级感十足的哑光妆容。

散粉一般适用于妆容的最后一步,它是用来定妆的。如果你是爱出油的肌肤,那么最好选择控油款型的散粉,它可以吸收脸上多余的油脂,保持面部的干爽。但如果你本身就是干性肌肤,那可以选择保湿类的散粉。散粉里面通常加入了珠光效果,可以让你的脸颊看起来水润润的,好像打了几支水光针一样饱满。

每个人脸上难免都会有一些小瑕疵。对于敏感肌肤的朋友来说,脸颊两侧总会泛一些红血丝,那你就可以选择绿色的散粉。用绿色可以中和红色,让红血丝看起来不那么明显,这样角质层看起来也不会那么薄。如果你想要在一定程度上提亮肤色的话,那么可以选择紫色散粉,因为紫色可以改善蜡黄的气色,让你的肌肤更加白皙。

以上就是关于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散粉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散粉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