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烟酰胺之前还要爽肤水吗

烟酰胺之前还要爽肤水吗

烟酰胺之前还要爽肤水吗

是可以用爽肤水的。因为这个时候爽肤水能够起到打通毛孔通道的作用,事实上任何一个护肤步骤都需要先用爽肤水打底,而烟酰胺的使用其实对皮肤是能够起到一定得淡化黑色素和美白的作用,所以它更容易作用到皮肤基底,所以护肤补水保湿也少不了爽肤水的基础打底作用。

当爽肤水将肌肤通道打开之后,烟酰胺才能够顺利的进入皮肤毛孔里,它才能够击退黑色素并且让皮肤美白,同时达到一定的淡化斑点的作用,使用了一天之后皮肤会有明显的光泽度的变化,变得更加有弹性更加容易吸收营养物质,但是这种成分一般都有红血丝的人是不友好的,所以脸上有红血丝的人不能轻易使用烟酰氨,也不能轻易使用含有酸性成分的护肤品。

烟酰胺这种成分和其它的一些护肤品一起使用,能够让皮肤变得更加白皙,尤其是当它和维c两种成分混合到一起使用的时候,就能够让皮肤的黑色素急速减退,这两种成分能够有效的让皮肤美白保湿,同时如果在皮肤上加速按摩的话也能够让它的效果呈倍数成长。

不建议将烟酰胺和酸性成分一起搭配使用,因为还在遇到了酸性成分的时候就会形成烟酸,这种成分是一种强酸性成分,这种成分对于皮肤是有一定的刺激性的。

以上就是关于烟酰胺之前还要爽肤水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烟酰胺之前还要爽肤水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