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一生之水男是街香吗

一生之水男是街香吗

一生之水男是街香吗

一生之水男香味道非常的独特,不是街香,很清爽的木质味的香水,非常适合在春天使用。

对于每个人来说,买香水最可怕的就是买到那些街香,因为对于好的香水一般情况下都是比较贵的,如果说自己也吃了几周的泡面才换来了一瓶香水,但是买到了满大街都是的一种味道,那简直不要太抓狂了。

一生之水还是比较高档的,对于这款香水,虽然是男人用的,但是同样也比较适合女人使用,在刚一开始喷的时候味道可能会大一些,但是留香的时间还可以,并且也是越来越好闻的那一种类型。檀香的基调很适合春天比较温暖的时候没有橘子味儿,所以在这个时间段也是不容易撞香的。对于这种香水儿来说并不是特别的甜,所以也是直男们的首选了。

其实对于一生之水,可能很多人并不知道是男生用的,因为他没有男香普遍的那种烟草或者是胡椒味的那种攻击性。反而是会给人一种邻家大哥哥的那种感觉,温和而又不张扬。所以如果是要追求比较个性香味的男士,那么对于这种一生之水最好是不要选择的。

如果是女生觉得三宅的一生之水女香有点儿过于素,就可以试试男款的这一种,是比较适合那些性格比较内敛而且文静的文艺女青年,在职场的女性也是可以很好驾驭的,不适合喜欢花香填掉的女生,年龄太小的恐怕也并不合适。

以上就是关于一生之水男是街香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一生之水男是街香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