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新手适合用什么颜色的阴影

新手适合用什么颜色的阴影

新手适合用什么颜色的阴影

新手适合的是比较安全的中性颜色,介于偏黄和偏红中间的咖色调,都是比较保险的阴影颜色。阴影的上妆效果出来必须非常立体,而且要自然,新手如果一开始就尝试偏黄和偏红的色调,很容易就会把自己涂成一个大花脸。

在整个上妆过程中,阴影的作用就是来调和脸部的颜色,立体感,并且在阴影的加持下,让整张脸看起来显瘦,一些脸圆,偏胖,以及比较扁平的女生都适合画阴影。相信大家平时刷抖音的时候应该也见到过,一些小姐姐喜欢在脸颊的轮廓处画阴影线,然后再用美妆蛋涂抹均匀,前后一对比,就会发现涂了阴影的样子看起来脸会更瘦。这其实是一个视觉感,颜色深的地方总会感觉更加的聚集,有收缩效果,这也就是为什么人们经常说夏天穿深色衣服显瘦。而且仔细观察身边的胖子,他们都喜欢穿深色衣服。但是新手在一开始画阴影的时候,要注意几个问题,就是因为自己刚开始画,刚开始学习,一定不能选择偏黄或者偏红的颜色,最好选择自然的咖色系列,和我们的皮肤接近,一旦不小心涂错了区域,也不会特别的明显,慢慢的在平时多多练习就好。

秋冬季节最容易长胖,如果大家发现自己的脸圆润了,那么就涂点阴影吧,看起来会像一下瘦了十斤,而且脸部线条也可以更加英气,看起来很像职场达人,浑身充满的飒爽的感觉。

以上就是关于新手适合用什么颜色的阴影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新手适合用什么颜色的阴影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