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叶紫琪与高剑有感情戏吗

叶紫琪与高剑有感情戏吗

叶紫琪与高剑有感情戏吗

叶紫琪与高剑有感情戏。在《决胜法庭》这部法律剧里,叶紫琪的扮演者是胡静,她与高剑两人之间是有感情戏的。叶紫琪一直默默地喜欢着高剑,刚开始她对高剑产生的是一种欣赏。因为高剑是叶紫琪的父亲叶龙恩,教授出来的最得力的学生。两个人在这部剧里的对手戏有很多,但在感情上,他们最终没有牵手到一起。

高剑把大部分的精力都放在了法律工作上,他是一个不会拘泥于儿女私情的人。他的心里一直秉持着对人民的正义,作为一名检察官,他公正无私,眼里容不得一丝小瑕疵。在得知了叶紫琪的父亲,就是叶龙恩后,高剑的心里面也有过挣扎,但他最后还是选择了伸张正义。

叶紫琪在结局里面没有和高剑在一起,她选择走上一条律师的道路。高剑后来遇到了傅小柔,对她产生了情愫,两人在一次次合作中感情越来越深,最终他们两人走到了一起。

叶紫琪在这部剧里的人设就是一个敢爱敢恨,深明大义的人,所以她并没有因为高剑与别人在一起,而进入黑化模式想办法报复他。很多观众都提叶紫琪感到可惜,但仔细一想,像这么出色的女人,以后未必不能找到一个比高剑与她更相配的男人。

以上就是关于叶紫琪与高剑有感情戏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叶紫琪与高剑有感情戏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