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pa值越高越好吗

pa值越高越好吗

pa值越高越好吗

pa值并不是越高越好,虽然pa值越高,防晒黑的效果更加持久,但pa数值越高的防晒品含有的化学性物质也就越多,不利于皮肤透气,也会给皮肤带来一定的负担,所以防晒品pa值的高低还是要选择能满足个人所需的。

通常情况下,防晒品的pa值越高,防晒黑的力度确实很强,防晒效果也更佳,但也意味着它所添加的化学性物质也越多,其质地会相对厚重粘稠,会对皮肤造成损伤,还会滋生粉刺等影响皮肤健康的问题。

因此,并不是防晒品的pa值越高越好,还要根据肤质和场合选取合适的防晒品pa值,比如,一般类型肌肤和以室内活动为主的人群,建议选用pa+的防晒品;长时间户外活动、对光敏感的人群,建议选用选用pa++的防晒品;日光浴或高原地区的人群,最好选用pa+++的防晒品。

另外,无论选用多少pa值的防晒品,都要在出门前30分钟涂抹防晒,而且每隔2、3小时要补涂防晒霜。用完防晒品后也要认真卸妆清洁,除此之外,除了涂抹防晒,也要物理防晒,比如穿防晒衣、打伞等,这些方法和防晒品搭配使用,防晒效果更佳。

以上就是关于pa值越高越好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pa值越高越好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