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电视剧乒乓女主是谁

电视剧乒乓女主是谁

电视剧乒乓女主是谁

电视剧《乒乓》有女主角,是洪冰瑶扮演的章采薇,和两位男主角一样都是立志要成为世界冠军的乒乓球运动员。

章采薇从小练习乒乓球,最大的愿望就是成为世界第一,章采薇从小性格要强,向来自信骄傲,什么事都要坚持做到最好,但章采薇的确有骄傲的资本。

章采薇和于克南、徐坦既是敌人也是朋友,一同成长练球,但也相互竞争,为了国家荣誉和个人理想努力奋斗,最后三个人都成功站上世界乒乓球比赛的领奖台了。

章采薇扮演者是洪冰瑶,原名洪紫琳,出生于1991年,新疆人,毕业于上戏。洪冰瑶出生于新疆,但在上海长大,母亲忙于工作,洪冰瑶就和外公外婆一起生活,养成了独立自主的性格。

洪冰瑶想替母亲减轻负担,又发现自己擅长演戏,所以努力考取上戏,进入娱乐圈拍戏赚钱。洪冰瑶中学时期就不断参加选秀活动积累经验,终于在《爱在烂漫时》出演女一号并正式出道了。代表作有《花样跳水少年》、《探魔导师》、《天使的幸福》等。

以上就是关于电视剧乒乓女主是谁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电视剧乒乓女主是谁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