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娘惹玉珠结局是怎么疯的

小娘惹玉珠结局是怎么疯的

小娘惹玉珠结局是怎么疯的

玉珠是被罗伯张整日折磨而逼疯,在玉珠被迫嫁给了罗伯张,之后罗伯张不但没有真心爱玉珠,而是整日整夜的折磨着她,而且罗伯张将玉珠当作是一件礼物,将她不停的送给他人,面对如此无不堪的情景,柔弱的玉珠终于在罗伯张的折磨下变得疯癫起来。

后来玉珠的命运就是被送去精神病医院治疗休养,但是没有过多长时间就被罗伯张接回家继续折磨,遭受了折磨的玉珠怀上了罗伯张的孩子,但是罗伯张却始终不会相信这是自己的亲生骨肉并变本加厉的折磨着玉珠。

罗伯张想要弄死陈锡,于是便把玉珠当作是诱饵将玉珠放在荒郊野外的空房子当中,而且每一个星期就给玉珠吃一顿饭,玉珠在这种情况之下已经被折磨得人不人鬼不鬼,在陈锡和月娘用尽办法找到玉珠的时候,发现玉珠因为饥饿已经开始抓老鼠食用充饥。

罗伯张利用玉珠当作诱饵,将陈锡月玉娘关进仓库之后开始放火,陈锡拼死保住了玉珠月娘也在关键时刻从大火中侥幸逃了出来,在逃离火场之后玉珠一直是疯疯癫癫的状态,导致最后生了男孩之后还要想自己将孩子掐死,幸好及时被月娘发现制止了悲剧的发生。

以上就是关于小娘惹玉珠结局是怎么疯的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小娘惹玉珠结局是怎么疯的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