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天佑现在在干嘛

天佑现在在干嘛

天佑现在在干嘛

天佑现在正在北京电影学院进修,还兼职做起了二手车生意。

李天佑出生于1994年,辽宁锦州人,属于普通工人家庭,早些年,天佑父母在国营药厂上班,小学时期,天佑父母先后下岗事业,在附近开了一家小饭馆养家糊口,家庭情况很一般。

天佑初中都没念完就辍学了,四处游荡,被父母送去上职高也没上完,做过服务员、收银员和二手车销售等工作。17岁的时候喜欢上一个女孩,但对方抛弃天佑和一个有钱人走了,天佑因此创作《女人们你人听好了》这首歌。

2014年,天佑成了YY主播,靠着一张嘴迅速红遍大江南北,仅用了一年时间就走上人生巅峰,红到发紫。然而天佑年少轻狂,很快就因为行事张扬不尊礼法被封杀了。

天佑被封杀的很彻底,直接消失在大众面前,一点消息都没有了。只知道天佑现在在北京电影学院进修,兼职做了二手车生意,靠着以前的人脉,生活的还算不错,但不能继续做主播了。

以上就是关于天佑现在在干嘛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天佑现在在干嘛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