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南烟斋笔录橘续结局

南烟斋笔录橘续结局

南烟斋笔录橘续结局

《南烟斋笔录》“橘续篇”中林末生将自己和素微的全部记忆给了素微新婚丈夫,让他代替自己和素微在一起,而林末生的灵魂灰飞烟灭了。

林末生和素微两情相悦,但林末生因得罪司令遇害,素微伤心欲绝,想要跳河追随林末生而去,林末生的灵魂去找陆曼笙,求陆曼笙救下素微。

但陆曼笙救了素微,素微答应林末生好好活下去,却不肯听从父母安排乖乖嫁人,想要为林末生守寡。林末生希望素微好好活下去,骗素微喝了孟婆汤,忘记了和自己经历过的一切。

素微忘记林末生后,嫁给了新婚丈夫,却在婚礼上逐渐想起自己和林末生的过去。素微发现这个素未谋面的丈夫很多地方与林末生十分相似,很了解素微的喜好,就连只有素微和林末生知道的秘密也很清楚。

素微很感动,和丈夫幸福地生活在一起,但素微不知道,这是林末生用投胎机会换来的,林末生把自己的记忆给了素微的丈夫,让他带着自己和素微的记忆活下去,自己却因此灰飞烟灭了。

以上就是关于南烟斋笔录橘续结局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南烟斋笔录橘续结局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