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长安十二时辰地图怎么看

长安十二时辰地图怎么看

长安十二时辰地图怎么看

《长安十二时辰》中的地图,指的是长安城的地图,也就是长安城一百零八坊的地图,在长安城内,一百零八坊如同棋盘一样,看懂长安城的地图,不仅是要看表面上的街道,还要看在街道中隐藏的各种暗门沟渠。

在《长安十二时辰》的小说中,突厥狼卫想要在上元夜的时候血洗长安城,在此之前他们已经潜入了长安城内,靖安司的第一次抓捕行动失败之后,李泌找到了死刑犯张小敬,想要他在四个时辰之内找出隐藏在长安城内的狼卫,以拯救长安城的百姓,李泌给张小敬的交换条件是,只要他成功,就免除他的死罪。

最初的时候,张小敬是拒绝的,因为他认为这是一个无法完成的任务,虽然活着对他来说很有诱惑,但是与其自找死路,他更想在牢里等死,最后他之所以会答应,不是因为他怕死,而是因为他恨突厥人,他希望保护长安城的百姓。

突厥狼卫拿到地图是想制造祸端,张小敬拿到地图是想找出突厥狼卫,拯救长安城的数万百姓,他们都是利用长安城的地图来进行各自的任务的。

以上就是关于长安十二时辰地图怎么看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长安十二时辰地图怎么看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