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亲爱的客栈第二季拍摄地点

亲爱的客栈第二季拍摄地点

亲爱的客栈第二季拍摄地点

《亲爱的客栈》第二季拍摄地点是在阿尔山,阿尔山市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西北部。

《亲爱的客栈》第二季固定嘉宾是:王珂、刘涛、武艺、王鹤棣、马思超。

《亲爱的客栈》第一季播出后,备受网友的喜欢,随后第二季将要与观众见面了,第二季的播出时间是:2018年10月12日起每周五晚22:00在湖南卫视上线,又能看到刘涛与王珂这对夫妻了。

对于《亲爱的客栈》第二季选在阿尔山这个地方,网友表示:“大兄棣你有没有穿秋裤,阿尔山那么冷不穿秋裤没关系穿棉裤也行,王鹤棣童鞋一定要记得穿秋裤!”属实是自家粉丝了。

阿尔山虽叫“山”却不是山,是一座边境旅游小镇,这里是中国人口最少的一个城市,充满着异域风情,误入的游客甚至会以为来到了瑞士阿尔卑斯山脚下的小镇,无论是在风景还是周围环境,都是旅游的最佳选择。

以上就是关于亲爱的客栈第二季拍摄地点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亲爱的客栈第二季拍摄地点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