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陆文昔为什么要化名进宫

陆文昔为什么要化名进宫

陆文昔为什么要化名进宫

为了复仇,所以化名阿宝潜入东宫。陆文昔的父亲遭到齐王设计陷害,并且嫁祸给了萧定权。陆文昔以为害死其父亲的是萧定权,便化成宫女阿宝打探消息,不过却在这过程中与萧定权产生了感情。

《鹤唳华亭》讲述的是萧定权立为储君,因为有自己的舅舅以及太傅在背后撑腰,被皇帝萧鉴有所忌惮。但是萧定权因为渴望父爱所以一直没有夺权之心。不管他怎么努力依然不得父亲的爱,最后举步维艰在监狱里自杀。

阿宝这个角色虽然在剧中是女主,不过《鹤唳华亭》是一部古装权谋剧,只能是剧情以及大环境中的陪衬,作为男主角的感情副线角色之一。

阿宝为了找到杀父真相才和萧定权相处,不料两人在相处过程中产生了情感,并且阿宝还为萧定权生下了一个儿子,不过后来萧定权知道阿宝进宫的目的之后,发现唯一爱她的人也在利用他,于是恨死了阿宝。在顾家人起兵夺权之后,萧定权决定将兵权交还父亲,不过还是没有得到父亲的信任,最后被父亲关入大牢,在囚禁之时选择自杀,阿宝生下孩子之后得知萧定权自杀之事也选择了自杀。

这部剧本身的剧情本就令人值得期待,毕竟在箫鉴和萧定权之间的父子之情有历史原型,这一点的加持会让这部剧更值得期待。而且这部剧由古装男神罗晋以及女神李一彤出演男主和女主,还有金翰的出演,演员就带了很大的热度,且服装道具高级精致,所以这部剧不想火也难。

以上就是关于陆文昔为什么要化名进宫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陆文昔为什么要化名进宫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