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蒙面唱将猜猜猜颜人中是哪一期

蒙面唱将猜猜猜颜人中是哪一期

蒙面唱将猜猜猜颜人中是哪一期

《蒙面唱将猜猜猜》中的颜人中分别在第五、第六、第七期出场,并于第七期的时候被成功揭面。颜人中在节目中的代号是“给点阳光就灿烂”,他分别演唱了《小镇姑娘》、《无情的雨无情的你》等歌曲。

颜人中是一名台湾的歌手,相对来说比较小众,所以猜评团没有很快就猜出他的名字。但是他还是提示了很多线索给猜评团,如自己喜欢和萧敬腾打打篮球,而且经常有人夸自己很帅。在节目当中,颜人中先是和欧阳靖搭配合唱了《小镇姑娘》。虽然二人的演唱风格并不相同,但是这种搭配却莫名和谐。颜人中在第六期中还和胡海泉合唱了《无情的风无情的你》,也获得了观众的好评。大张伟对颜人中的评价非常高,认为他的作品是目前录制中他听到最开心的作品。

颜人中给自己取的代号是“给点阳光就灿烂”,是因为他希望自己可以像太阳花一样绽放,希望自己永远做一个积极乐观的人。

颜人中来自台湾,是一名非常年轻的歌手,也曾经参演过影视作品。其代表作品有《追风》、《嗜好》、《有可能的夜晚》等。颜人中的演唱风格主要为rb,甚至被誉为“rb小神童”。虽然他在大陆还属于比较小众的歌手,但是在台湾已经非常火了。颜人中之前主要是翻唱一些歌曲,后来也开始演唱属于自己的作品。

以上就是关于蒙面唱将猜猜猜颜人中是哪一期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蒙面唱将猜猜猜颜人中是哪一期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