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曹丕爱甄宓还是郭女王

曹丕爱甄宓还是郭女王

曹丕爱甄宓还是郭女王

曹丕爱郭女王多过于甄宓,因为郭女王是真正爱曹丕的人,郭女王足智多谋也可以为曹丕出谋划策,但是甄宓只是曹操许配给曹丕的一个美丽的女子罢了。而且甄宓在嫁给曹丕之前,还和曹丕的弟弟曹植牵扯不清,所以对于曹丕来说,他肯定更爱郭女王多一点。

曹丕是一个非常自私自利的男人,他可以为了自己的利益牺牲任何人,包括他心爱的女人,即使在他的心里最爱的人是郭女王,但要是郭女王触犯到了曹丕的利益,曹丕也会毫不留情地放弃郭女王。对于曹丕来说,女人可以放弃再娶一个,但权势和利益才是他一生的追求。

甄宓对于曹丕最开始来说,只是父亲亲自赏赐的媳妇,父亲赏赐的东西都应该好好珍惜,所以最开始他没有爱上甄宓也好好对待她,可是甄宓却一次次越过了曹丕的雷池,去触碰他的底线,和曹植纠缠不休,还多次替曹植争辩,这让原本就痛恨曹植比自己有才华,嫉妒弟弟的曹丕非常厌恶,所以他就开始很不喜欢甄宓了。

郭女王和曹丕认识的比较早,并且很是痴迷曹丕,甚至为了照顾曹丕,愿意成为曹丕的妾室。她对于曹丕的真诚让曹丕很受感动,甚至让这个自私的男人说出了只要他活着,就一定会守护好郭女王的话,所以曹丕更喜欢郭女王一点。

以上就是关于曹丕爱甄宓还是郭女王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曹丕爱甄宓还是郭女王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