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经典潮流男装搭配怎么做一个潮流男生

经典潮流男装搭配怎么做一个潮流男生

经典潮流男装搭配怎么做一个潮流男生

经典潮流男装搭配要掌握好风格的统一性,比如说韩版男友穿搭,注重的是校园风以及温柔绅士风,所以校园风的穿搭主要以牛仔裤和运动裤为主,西装裤则需要避免。而温柔绅士感则避免以运动元素为主的单品。

男生在搭配服装的时候,不仅要做到颜色的上下统一,而且风格也要做到统一性。这样才能将上下在视觉上做到一定的延伸,也就能够避免色彩造成的断层,而身高不因为颜色发生割裂,看起来就非常显高了。但是如果我们选择的是竖条纹单品的话,要尽量避免上下都是竖条纹,这样看起来有一种视觉上的凌乱感。而且条纹的间距不宜过近,过近容易老气,条纹的正常宽度一般在1~2厘米,会显得年轻很多。

不仅女生在搭配的时候要注意提高腰线,男生同样要注意这一点,所以选择高腰的裤子很重要,打造大长腿没有高腰线是无法成功的,比如说穿衬衫的时候可以将衬衫塞进牛仔裤里,不仅显得更加利落,而且有一种校园男神的即视感。穿短外套的时候,外套和裤子的上下比例应该为4:6,这样会让腿部显得更加修长,也就会成功的打造出长腿男神,所以提高腰线是灵魂,男生在搭配的时候应当注意这个法则,只要注意以上的穿搭细节,那么一个潮流男装搭配就根本难不倒你了。

以上就是关于经典潮流男装搭配怎么做一个潮流男生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经典潮流男装搭配怎么做一个潮流男生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