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化妆的水乳和护肤的水乳的区别

化妆的水乳和护肤的水乳的区别

化妆的水乳和护肤的水乳的区别

护肤的水乳主要是给肌肤补充水分,让肌肤达到滋润的状态,将水分和营养物质充分的锁在肌肤里层,化妆的水乳又称为妆前乳,它可以起到调整肤色的作用,在滋润肌肤的同时还可以提亮肤色。

妆前乳是化妆品,妆前乳的质地比较滋润,上脸比较服帖,我们一般使用点涂法将妆前乳涂抹在脸部,这样可以使妆面更加均匀,妆前乳是很好的打底产品,使用妆前乳之后,后续上底妆比较容易,并且妆容也会更加贴合肌肤,使妆容看起来清透自然。

护肤的水乳可以很好的滋润肌肤,它其中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和水分,一般使用完洁面产品之后,再使用水乳,脸部会变得非常柔顺,水乳的最大作用就是锁水,尤其是在秋冬比较干燥的季节,肌肤会变得比较干燥,这时使用水乳可以缓解脸部的紧绷感。

妆前乳一般有滋润型和无油配方型两种产品,可以只涂抹在脸部比较干燥以及有瑕疵的地方,护肤的水乳根据肌肤的状况需要整张脸都涂抹,不能将妆前乳代替护肤的乳液使用,这样肌肤吸收不到营养物质和水分。

以上就是关于化妆的水乳和护肤的水乳的区别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化妆的水乳和护肤的水乳的区别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