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喻文州黄少天是CP吗

喻文州黄少天是CP吗

喻文州黄少天是CP吗

《全职高手》喻文州和黄少天是朋友。两人都是职业电竞玩家,同在一个战队,是游戏里的最佳搭档。由于两人关系实在太好,互动特别有意思,因此网友们喜欢把两人按头组CP,圈地自萌。

喻文州是蓝雨战队队长,游戏账号索克萨尔,在游戏中的职业是术士。他的实力十分强悍,与叶修、张新杰、肖时钦被称为荣耀四大战术师。别看现在的喻文州是荣耀大神,一开始的时候他根本没被看好。

喻文州虽然有成为职业电竞玩家的潜质,奈何他是一个手残,手速在一众职业玩家中属于最末流。原本他根本不受重视,还多次被战队劝退,但他没放弃,一直默默苦练短板,才有了如今的成就。

黄少天是蓝雨战队副队长,游戏账号是夜雨声烦,在游戏中的职业是剑客。黄少天是机会主义者,拥有十分惊人的判断力和反应力,光剑在他手中所向披靡,无往不胜,被大众冠以“剑圣”头衔。

索克萨尔最强大的绝技是诅咒之箭,夜雨声凡则是用剑行家,因此喻文州和黄少天这对黄金搭档在荣耀中还有一个合称,名字叫“剑与诅咒”。

以上就是关于喻文州黄少天是CP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喻文州黄少天是CP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