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护手霜是可以长期涂脸吗

护手霜是可以长期涂脸吗

护手霜是可以长期涂脸吗

它是不可以长期涂脸的。因为护手霜里面的营养成分过于单一,它涂抹在双手上能够为双手补充很多的水分以及油分,所以护手霜对于双手能够起到保养作用,但是因为里面油性成分添加过多,如果涂抹在脸部皮肤上可能造成毛孔堵塞。

护手霜这种产品是专门针对手部进行保养的产品,很多人习惯在包包里带一支护手霜,这样可以随时随地为手部补充营养,但是双手皮肤比较粗糙所以它需要的营养也比较单一,只要简单的油性物质就能够提供双手所需的水分和油分。

所以相比起脸部护肤品里面的成分的添加,显然护手霜的成分要单一一些,如果用它涂脸可能没办法提供脸部所需的营养,而且还可能造成脸部皮肤营养不足或者是油分过多,所以护手霜并不建议涂抹在脸上,当然如果偶尔用护手霜代替面霜来擦脸是可以的,因为护手霜的成分虽然不足,但是它的油性质地能够基础锁水,但是它不可以长期涂抹脸部以防止会滋生脂肪粒或者是黑头。

而且脸部的保养品每个步骤都是有特殊的产品的,所以护手霜这种产品显然不适合娇嫩的肌肤护理,如果经常使用在脸部可能会造成脸部营养不足,甚至可能会让脸部爆皮或者是搔痒。

以上就是关于护手霜是可以长期涂脸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护手霜是可以长期涂脸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