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买鞋是按照脚长买吗

买鞋是按照脚长买吗

买鞋是按照脚长买吗

买鞋是根据自己的脚长来购买的,但要想购买到合适的鞋子,鞋子最好比脚长1-2厘米,这样的鞋子穿起来更为舒适一些,也不会出现磨脚的情况,鞋子毕竟是穿在脚上的,一定要适合自己才可以。

我们在购买鞋子的过程中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尺码,中国标准尺码是采用毫米数或者厘米数为单位来衡量鞋子的尺码大小,这样才能购买到适合自己的鞋子。

鞋子一定要进行试穿,毕竟款式不同有些鞋子会出现有偏差的情况,在试鞋的过程中需要将鞋子的前面与脚指头贴合,然后用手伸进鞋子后跟,如果能伸进去一根手指说明大小合适,鞋子不宜过大也不宜过小,这样走起路来才能更为舒适。

除此之外我们在购买鞋子时最好选择在下去购买,下午脚部会发生肿胀的情况,选择这个时候购买鞋子是最适合的,如果在上午购买很有可能会使鞋子偏小,穿起来会很不舒服。

鞋子毕竟是穿在脚上的,需要以舒适为主才可以。

以上就是关于买鞋是按照脚长买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买鞋是按照脚长买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