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先用肌底液还是先用精华液

先用肌底液还是先用精华液

先用肌底液还是先用精华液

应该先用肌底液再用精华液。肌底液有修复和导入的功效可以促进各种护肤品的吸收,把精华液放在肌底液后面使用,也可以促进肌肤对精华液的吸收,所以要先用肌底液。无论是肌底液还是精华液,对皮肤都有很好的护理作用,只要掌握了正确的顺序,就可以使皮肤变得更好。

肌底液的使用其实就是在给肌肤打好基础。肌底液可以帮助皮肤打开毛孔,把皮肤中的水分和油分同时瓦解,促进后续各类产品的有效吸收,把肌肤调理到最理想的状态。肌底液还能够软化角质和滋润角质,这样其他护肤品的营养成分就更加容易被肌肤吸收了。

精华液的营养成分虽然很高,但是使用完之后很容易被挥发掉,所以要放在肌底液后面使用,这样能够快速的被皮肤吸收。为了精华液中的营养成分不被挥发掉,再使用完精华液之后还要使用乳液和面霜,这样可以把精华液中的营养成分牢牢的锁在皮肤内。

使用肌底液的时候,取两三滴肌底液,然后用指腹轻轻的按摩,直到肌肤全部吸收掉肌底液为止。使用完肌底液之后,取适量的精华液放在手心,当精华液被捂热之后,再用手轻轻地把精华液按压在脸上,这样既可以锁住水分,也能够让肌肤更好的吸收精华液。

以上就是关于先用肌底液还是先用精华液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先用肌底液还是先用精华液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